保卫处

吴永新院长带队检查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2-07-15 16:54:43 浏览量:179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确保2022年暑假放假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7月15日下午,吴永新院长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后勤与基建处和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放假前校内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食堂安全情况,查看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置情况。吴永新院长对食堂管理人员认真落实后勤、保卫工作要求,提前断开全部电源,清空燃气瓶等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要求假期中仍不能放松警惕,要求保安队员加强巡视检查,防范火灾等意外事件发生。

检查中,吴永新院长听取了随行各部门对假期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特别叮嘱学工处务必加强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落实好安全承诺书、安全告知书等有关规定,确保放假期间学生人身安全不出问题。

检查组还到监控中心进行了检查,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情况。吴永新院长反复叮嘱保卫处及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务必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对电信机房、实训车间、教学楼、学生公寓和食堂等重点部门的日常监控,加强校园治安巡逻,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