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保卫处党支部部署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0:20 浏览量:119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6月2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学院党委部署要求,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办得人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坚持从部门职责出发,紧密围绕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化解矛盾;在基层第一线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基层第一线汲取群众的智慧,总结经验,指导工作;在基层第一线解决问题、推进发展。通过实践活动,使“平安校园”创建体制机制更加完善,师生员工安全意识显著增强,校园安全环境不断优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副院长程琦立即带领保卫处工作人员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并深入基层进行安全宣讲和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