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学工处、保卫处党支部赴湖北省图书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14:21:57 浏览量:1160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7月7日,保卫处党支部和学工处党支部一道赴湖北省图书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琦带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学习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参观了省图书馆六楼廉政文化馆。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筑牢政治忠诚,守好政治底线,以正面典型为引领,反面案例为镜鉴,严守清廉底线,永葆廉洁本色。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讲话要求,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围绕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抓细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积极投身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努力为广大师生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