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保卫处党支部认真开展 “铭记光辉历程,对党绝对忠诚”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6:10:20 浏览量:151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4月6日,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铭记光辉历程,对党绝对忠诚”专题研讨活动。

研讨活动中,支部书记许杰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铭记光辉历程,对党绝对忠诚”专题研讨活动的通知》,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摘编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等学习内容。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琦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摘篇“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学习材料。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温伟大历程、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认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细化工作安排,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举办读书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